•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为规范学校教学楼内公共宣传栏使用管理,方便各院系、各组织对相关学术活动、会议赛事、报告讲座等进行宣传介绍,保障楼内宣传栏的合理有效利用,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教学楼宣传栏管理单位

   由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负责管理,由其下设直属学生组织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协助管理。

二、教学楼宣传栏适用范围

教学楼内宣传栏主要适用于在楼内举行的学术活动、会议赛事、报告讲座等与学风建设相关的宣传,以及适宜在教学楼内举办的校园文化活动的宣传。其中各学生组织、社团面向该单位内部开展的总结性质的活动海报不予张贴(如内部出游、成立大会、总结大会等);以班级为组织单位且面向班级开展的活动宣传海报不予张贴;非在学校及各院系注册、审批成立的组织社团所开展的活动宣传海报不予张贴;商业类海报一律不得张贴。

三、宣传海报制作规范

1.海报规格:海报制作尺寸为高100cm80cm,竖版。

2.海报落款:应如实标明主办单位或组织,且应具体到相关行政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或学生组织(如主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承办方: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不允许出现班级、学生组织某部门等落款 (如:厦门大学嘉庚学XX 2019 XX 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XX 系学生会XX 部)。

3.未申请张贴前活动海报内容如需修改的,应用与其底色相近的胶纸补贴,覆盖补贴白纸或使用马克笔涂改的报一不予以张贴;已通过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审核登记后,再补贴、覆盖或涂改的报,一经发现,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有权予以即刻撤除。

4.报用语规范,不得出现错别字、繁体字(固定徽标除外),避免使用网语。

5.报中如有出现二维码,二维码规格不得超过10cm*10cm

四、宣传海报申请流程

1.申请人使用本人账户登录“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学楼海报栏申请系统”,按需填写内容并自行打印后,递交相关指导老师签字。

2.申请人将有指导老师签字的教学楼海报申请表,在规定的审批时间内,带上做好的海报一起提交至主5#112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审批。

3.审批结束后,申请人按要求至对应宣传栏,张贴附有《海报审批单》的宣传海报。

4.活动结束后,请在1天内自行将海报撤除并将海报栏清理干净。

五、宣传海报张贴规范

1.海报张贴统一使用透明胶等方便拆卸的材料张贴,严禁使用钉子等不便于拆除且会对海报宣传栏有一定损坏的张贴材料。

2.张贴海报栏的同时,须将已经审批盖章的《海报审批单》按要求裁剪,并贴在该海报的右下角或插入指定位置。

3.海报的张贴位置须与审批位置相同,严禁私自调整海报位张贴海报。

4.报的张贴时间最多为6天,原则上不予续批。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张贴时间的,须在张贴时间结束前至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申请续批。

5.报一经批出,在海报张贴有效期内,若出现故遗失、撕毁、涂改等情况,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有义务提醒申请单位自行处理所有情况。

六、注意事项及违规处罚

1.系统设定,每人每次最多可申请3块海报栏,申请后3天内未交到指定地点审批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条海报申请,释放资源给其他组织、单位使用。

2.赞助商的名称、商标可以以冠名形式出现在海报正文部分,但篇幅单栏不可超过海报大小的1/5、双栏不可超过海报大小的1/7;原则上不许出现商家的联系方式、地址、二维码等。

3.单位不得接受校外留学机构和外卖机构的赞助;赞助商为留学机构或外卖机构的宣传品一律不予张贴。

4.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将不定期对教学楼内粘贴的海报进行抽查,如发现乱张贴、未审批张贴、张贴后涂改、过期后未及时撤除干净等违规情况,有权对违规情况进行处理,责令组织及时整改,设置黑名单,并视影响情况对组织进行海报栏的停用处理。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20-9-15


附:教学楼内50个宣传栏分布及编号

在区域

序号

编号

位置

海报位

100cmx80cm

主楼
(共
24个海报位)

1

1-1——1-6

主楼群一号楼面向湖的后门大厅

6

2

2-2——2-3

主楼群二号楼前门大厅

2

3

2-4——2-7

主楼群二号楼面向湖的后门大厅

4

4

4-2——4-3

主楼群四号楼前门大厅

2

5

4-4——4-7

主楼群四号楼面向湖的后门大厅

4

6

5-1——5-6

主楼群五号楼面向湖的后门大厅

6

公教
(共
6个海报位)

7

公教-2——公教-6

公教一号楼一楼大厅

5

8

公教-7

公教一号楼208教室旁

1

理工
(共
6个海报位)

9

理工-1——理工-6

理工大楼一楼门口

6

经管
(共
14个海报位)

10

经管-1——经管-5

经管大楼三楼大门旁(靠后山一侧)

5

11

经管-6

经管大楼一楼电梯旁

1

12

经管-7

经管大楼二楼201教室旁

1

13

经管-8

经管大楼三楼301教室旁

1

14

经管-9

经管大楼二楼207教室旁

1

15

经管-10

经管大楼二楼208教室旁

1

16

经管-11

经管大楼二楼209教室旁

1

17

经管-12

经管大楼三楼309教室旁

1

18

经管-13

经管大楼三楼310教室旁

1

19

经管-14

经管大楼三楼311教室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