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113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分别在风雨球馆和北区田径场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教工组田径项目设11项,趣味运动会共设6项,在合计17项的比赛中,三工会全员动员派出了19名选手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并且在趣味项目中均派出了2支队伍参赛;最终以73分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也获得了趣味运动会最佳组织奖的殊荣。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啦啦队们则不断为队友呐喊助威,加油、加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以往宁静的校园因此而沸腾。三工会在传统强项高山流水依旧十分强势,一球未掉,以125秒力拔头筹获得开门红,接下来的女子400米,女子实心球也都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还有自行车慢骑、车轮滚滚、女子100米、女子800米、男子800米五个项目均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男子800米的竞争尤为激烈,而赵东锋老师沉着应对,稳步向前,在激烈的角逐中以小组第一冲入终点。为期一天半的赛事下来,三工会在17个项目中共有18人次获奖。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中相互鼓励、团结互助,既收获了奖牌、更增进了友谊,未来将继续带着本次运动会所展现的顽强拼搏和团结互助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技术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