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119-10日两天,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福建省漳州市考点在我校进行。本次考试共安排考场25场次,涉及课程5门,参考考生达2169人次。

我部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做为考点主要技术保障力量,积极主动与ATA联系,考前两周就着手做了细致的准备,包括组织考务培训、明确分工流程、准备考务用品,布置考点环境,还集中技术力量着重对考试软件进行了安装和检测。我部赵东锋副主任说:这是我校第一次承办此类考试,摸着石头过河,需仔细研读考试流程,稳妥的同时体现我们的专业素质。经过精心的筹划准备,在与其他兄弟部门共同努力下,最终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简称“中税协”)主办、ATA(全美在线)承办。今年,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55.5万余人,较去年增长65%;考点城市共计151个,其中包括48个新增考点城市;同时,今年ATA(全美在线)首次为考试提供了报名系统和服务,此外考试结束后也将首次提供基于AI技术的阅卷技术系统和服务,可有效提升考后阅卷的效率。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福建省漳州市考点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福建省漳州市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