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我校目前共有近200间多媒体教室,除主4教学楼外,其他教室大部分均可用老师手中的校园卡(消费卡)开启中控。根据我校老师的身份模式,如需使用校园卡(消费卡)开启讲台,共有以下三种模式。

    第一,专任老师的校园卡,可以直接插卡开启多媒体设备。如果老师卡丢了,需要到北区e卡通中心办理新卡,办理的新卡隔天才能使用,当天的课程请值班室老师手动帮您开启多媒体设备。

    第二,厦大兼职的老师和办理消费卡的兼职老师,第一次来我校授课时,可到我部任何一个值班室,找工作人录入校园卡信息之后,隔天校园卡就可以生效全校通用,当天的课程请值班室老师手动帮您开启多媒体设备。

   第三,没有任何校园卡的兼职老师,第一次来我校授课时,可到对应楼栋值班室向工作人员登记领取一张专用卡,全校通用;兼课结束后需将专用卡还回值班室。

    以上,如您遇到任何使用上的问题,可直接与所在教学楼值班室联系,或直接拨打6288299我部报修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