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自助文印操作教学视频


    校园自助复印真正实现复印无人化管理。全校师生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本系统刷卡端的机器上,方便地使用校园卡刷卡确定开始复印,并在复印机上完成复印任务、刷卡完成缴费。

使用说明

如果您需要对一些文档进行复印,那么您可以试着体验以下简单方便的自助式复印旅程。


1. 首先,请您在校园内找到任意一台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并在操作界面上选择“自助复印”功能选项。如图一所示:


图一

 


2. 触摸点击“自助复印”功能选项后,将弹出提示刷卡界面。请您使用校园卡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如图二所示:


图二

 

3. 刷卡确定后,界面中将提示您的帐户信息余额等情况。下面您就可以按照您的需要在旁边的复印机上进行复印操作了。如图三所示(图示费用仅为示范,实际以系统为准):


图三

4. 在您确定完成全部的复印任务后,请记得取走复印完成的文档。并使用您的校园卡在一体机的刷卡区域上进行再次刷卡。此次刷卡将终止本次复印任务,并对您本次的复印任务进行金额结算。(如果您忘记刷卡退出,请不要担心,在复印机闲置超过90秒后,系统仍然会终止本次复印并对您本次的复印进行金额结算)

如图四所示(图示费用仅为示范,实际以系统为准):


图四

5. OK! 到此为止,本次自助复印任务全部完成!